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一追再追。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一追再追。


我想见你了

可惜不可能了。


又是一年了

13年了

  现在转眼看看,我第一年为你写下的文字有太多漏洞,有太多我自己都不同意的地方,但如同我说过的,我不会改,因为那是我最初的认知

   前阵子,无事可做逛了逛b站评论区,我被惊到了

  我不是什么圣人,也尚未修炼到时刻心平气和,我很生气,在这里打下了大段文字反驳

  我删掉了

  是我的错,这天不该提起这些扫兴的事

  你想必也不想理这些无聊的嘲讽

   看你的戏《东邪西毒》难过至深

  《霸王别姬》苦上心头

  《胭脂扣》欲语还休

  《阿飞正传》浪子柔情

  《枪王》无措无奈

  《春光乍泄》至今不敢

  《恋战冲绳》洒脱不羁

   等等等等

  你美的惊心动魄却也矜贵优雅

  听你唱歌,97,拉阔,热情,场场摄人心魄,首首动人心弦

  你是时代的先驱者

  有个朋友,让我推荐你的几首歌,我首推却是你和梅姑的芳华绝代,没有比你们两位更适合这首歌的人,其次是没那么热门的千娇百美和红蝴蝶,还有怪你过分美丽

   他们讨论你,有的说异度空间入戏太深,有的说程蝶衣从未出戏

   可是他们也知道

   不是你没从戏里走出来,是观众没走出来。

   他们执着的相信着你的入戏,却刻意忽略你的出戏,想为你找一个理由

  可是你不需要理由

  你还是你自己,那个风华绝代的张国荣

  我说过,我爱你,不是为了随波逐流,不是为了与众不同

  我爱你,我为什么不爱你呢

  又一年的四月一号了,从第一年心酸苦涩情难自抑,如今我已经学会了品尝这份难过

  你闻到了么?大片大片的花香

  你看到了么?满城满城的思念

  我是个理科生,不解风华不懂缠绵不懂美

  可我看到了你,我懂了

 

  你还好么?


  我想见你,我还没见过你,可惜我没机会再见你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