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大褂

大褂
勿扰真人,全是瞎话
短小,本来想开车,奈何我不会

  德云社从不短人大褂,毕竟自己家的东西自己家的角儿
  但是一身红大褂唇红齿白的郭少爷看着陶云圣柜子里一溜白大褂,黑大褂,心里觉得下次做大褂一定让他们给阿陶多做点带色儿的,就跟自己的那一溜大褂一样,看着多新鲜
   陶阳进了后台,一身乳白色的大褂称的他清俊极了,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倒影里红色的少爷瞅着自己的大褂“你这憋什么主意呢你”
   少爷暗搓搓蹭到陶云圣面前和他一起照着镜子问“阿陶,你喜欢我的红大褂不?”
    陶阳在镜子里看着郭麒麟,自打他瘦下来了,整个人越发好看,穿上他那些水绿烟粉大红宝蓝一点不违和,尤其是穿上大红色的大褂,勾人的很
  “当然喜欢,最喜欢的就是这件,每次看见我都想让你起不来床”陶云圣说这话的时候,低头整理着衣服,说到最后一句话突然把郭麒麟的脸掰过来,脸凑的极近,也不亲他,就那么盯着,勾的郭麒麟心痒痒的
   他俩最近见面不易,郭麒麟录着各种综艺,国内国外倒着班飞,两人匆匆一见陶阳心疼他还来不及,那有空想有的没的
   想着,郭麒麟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舔了舔陶云圣的唇。
  “别勾我,我可不一定挺的住”陶云圣这么说着,也没离开,由着他舔
   “我不管,咱俩都好久没见面了”两人的气息交融
   “你勾的我啊”
   陶云圣把郭麒麟一把放在了沙发上上,郭麒麟正好从大片镜子里看着阿陶的背影和自己的模样
-————自行脑补————-
   郭麒麟看着陶云圣的样子,心里委屈的不行,凭什么自己一身乱糟糟的,裤子扔地上了,红大褂皱成一团在角落里,而眼前这人除了大褂上多了几道褶以外都没怎么地
    陶云圣心里正想着,大褂下次得多来一件,大林称这个
   “你也不怕人进来!”少爷哼哼着带了点奶音,听的陶阳心里这个美
    “我进来的时候就锁了”
    “和着你这蓄谋已久啊,那你还说我勾你”

   
     下次做大褂的时候,少爷的单子上有两件红的,陶云圣的单子上还是一溜的黑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