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昊欢 劫

2
韩欢其实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他冷冰冰的,但是冷冰冰的外表下会有很多想法
你问岳昊怎么知道的?
他和他韩师弟喝酒唠嗑的时候,谈到小时候的趣事
他能看到韩师弟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能醉死人的梨涡
岳昊觉得自己沦陷了
#师弟太好看怎么办急在线等#
岳昊无时无刻不想和他的韩欢在一起
对,他的

出门剿个匪,他得带着师弟啊
这么轻巧的活,这不就是场完美的约会么~
山清水秀  四下无人
嘿嘿嘿
不愧是我岳日天的师弟

唉?师弟你不按套路来啊,咋把他搞死了
我x,这个寨主我xxxxx
“师弟,师弟”
岳昊心都快碎了
他漂漂亮亮的师弟啊!
咋就这么干脆!

哦,你有解药
放苍穹了?!
回去取啊!
避开我爹和后妈?
我的妈我师弟太为我着想了!
不愧是我看中的人儿~

韩欢在路上就昏过去了,岳昊把他背在自己身上,他倒是想公主抱,可是那样慢啊
咳咳,岳日天不会告诉你对他这么酷炫的人来说抱一个和自己差不多的汉子还是很费劲的
欢弟很轻
欢弟
欢儿
我的韩欢
岳昊觉得自己真是太喜欢这个人了
韩欢正慢慢的渗透进自己的骨子里
而岳昊甘之如饴

回了苍穹
岳昊把韩欢放在了自己的屋子里
褪去外袍
喂了他解药
不知道是不是毒药劲太大
韩欢还是没醒,皱着眉头,在岳昊的被子里蹭
像个小奶猫一样
岳昊看着这样的韩欢,觉得自己心都快化了
“岳师兄…”
“我在”
“岳师兄…岳师兄”
“我在”
“我,我不叫韩欢…”
“那你?”岳昊挺开心,他知道自己的欢弟有事情瞒着他,现在他能告诉自己,是不是他对自己也不是毫无感觉?
“我…我…秦欢…”
“无论你叫秦欢,还是韩欢。你是我的欢弟”岳昊看着床上的韩欢皱起的眉头渐渐散开
“…嗯”

可惜,第二天,欢弟似乎忘了这茬
岳日天少主挠了挠脑袋
无所谓
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