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皇罗小段子#亲爱的#④

  真·小段子无误

短小请不要嫌弃我

 食用说明!!!!

  皇马拟人*CristianoRonaldo

  结局不定!

  BE HE看心情!

  作者脑抽不用怀疑!

  掉节操不用怀疑!偶尔文艺只是错觉!!

  

  全文作死,全文作死,全文作死

  重要事情说三遍嗯(⊙_⊙)

  渣团最近命里犯x,让我们来攒人品


  巴萨把表面醉酒实则还算清醒的皇马托付到了Cristiano手里,然后和自家国王回到了巴萨罗那

  Cristiano看着飞奔的巴萨和Messi不禁感慨,球场上巴萨要有这速度也是一大杀器啊,转手扶起自家球队塞进车子里“你家住哪啊,我怎么把你送回去啊”自言自语道

  皇马眯了眯眼睛,缓缓报出了一个离球场只有10分钟步程的地方

  Cristiano“你不是清醒的很么,我原来还打算把你拎到我家去的呢,你家离球场居然这么近!”

  皇马听完缓缓石化,他今天算是感受到来自大宇宙的满满恶意“我可是球队,你总该对我有个称呼吧?”

  “是是,球队大人,叫你REAL MADRID总觉得好别扭,不如……亲爱的?”

  皇马老脸一红,虽然他有这个意思,但也没想到发展这么快啊!

  生涩的转移话题“为什么叫我REAL MADRID奇怪?我就是这个球队”

  “你明明看起来和我一样大,REAL MADRID可是一个多世纪了的球队”

  “你叫曼联就很顺口不是?他还比我大20多呢”

  “不一样的,你知道的”Cristiano皱了皱眉“他就像我的前辈一样,像个…大哥哥?你是我的梦想,REAL MADRID是无数人的梦想”

  停下车子,侧头看着皇马

  皇马吞了吞口水,他发誓眼前的葡萄牙人不知道自己多么诱人,他的眼睛就像沉淀了星辰,不过…

  曼联也是无数人的梦想,皇马酸涩的想,可是你能无压力的叫他,不能这么叫我“那么,你还是叫我…亲爱的好了╮(╯▽╰)╭,”

  Cristiano表示,他被自家球队打败了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