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你是刻在我心底的传奇,你是我无法描述的情人,你是张国荣

  我说过,我只求我身边的人在听到张国荣这个名字的时候说一句我知道他

  我现在依旧如此祈求

  信息流动太快,世界太多花样

  我只想让你还在我心里活着

  还在所有喜欢你的人心里活着

  8号到12号

  三天

  从我认识你爱上你,到你的生日

  你太美了,你太有才华,你太棒

  你无需费力,在舞台上,你轻而易举迷倒众生

  可惜岁月不饶人,你一跃留下了多少遗憾与幻想

  可惜岁月不饶人,当初那个美到极致的香港娱乐圈如今也比曾经暗了几分星光,

  可惜岁月不饶人,倩女幽魂的主演,只剩了一个王祖贤

  偶尔会想想如果你还在呢?

  你会每天开开心心的,偶尔找上几个人打麻将,和唐生甜甜蜜蜜的过着日子,偶尔学学现在的年轻人秀着恩爱,你会在微博刚出的时候马上开通,还拉着周围的朋友一起玩,你的眼角会爬上细纹,也许会有点岁月的痕迹,别担心,你还是那么帅气,那么靓仔,你还是很开心,就像个小孩子,你依旧会热衷慈善,可能你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导演,你会在别人问你“你觉得你唱歌,演戏,导演哪方面最好?”的时候说“我是唱歌里演戏最好的,导演里唱歌最好的”

  可这都是想想

  想想就已经很好了

  两年了,我不再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每天用你刷屏,努力的告诉他们你有多好你有多棒

  现在的我选择默默的喜欢你,自己喜欢你

  我不爱说话,所以怎样都无所谓,我还喜欢你

  我那么喜欢你

  我那么爱你

  有那么多人那么喜欢你

  有那么多人那么爱你

  这种事想想真棒

  生日快乐,张先生

  生日快乐,哥哥

  生日快乐,张国荣

  我爱你,张国荣

  张先生,你还好不好?

  张先生,你一定会好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