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

今天也在胡咧咧

今天偶然翻懂球帝回复,看见这三条评论,深感无语

  第一条,发帖在卡西粑粑刚刚转会时,说:离了卡西的皇马大不如前。

  我昨天刚看到的有位姑娘/汉子的话一语中的,可怕的不是别人说皇马无情,是很多皇马球迷自己都以为自己无情。

  我就不懂了,现在各家豪门底蕴全都是一代又一代球星磕出来的,没有豪门会要状态下滑的人,否则只有没落,也没有那个曾经的巨星甘愿坐在替补席上蹉跎他们明明还能踢比赛的日子,我说过很多次,豪门都一个样子,从未谁比谁高尚,皇马只是他们当中做事决一点或者不会遮掩一点的一个

  第二条和第三条更是搞笑,这条新闻是提起罗总当初世界杯给裁判施压让鲁小胖红牌的事,罗总说他不后悔

  然后这位回我,足球的意义何在

  大家都明白,一个球员转会后重新面对旧主,大家有感情不假(当然有仇的一照面就打鸡血的不说)但是没人会放水吧,那是一个职业球员的修养

  大家也明白,世界杯欧洲杯等国家赛事上,很容易碰到队友吧,碰到俱乐部所在国家也不是稀奇事吧?大家各为其主再正常不过。

  这位又高冷的回了我一句:公平竞争

  我不知道他或者她的主队是那支队伍,这支队伍居然高尚到自己的队员受了侵犯连像裁判控诉都没有过

  我也不懂他或者她为什么会将这件事扯到公平竞争上,向裁判施压就不公平竞争了,那那些比赛前给草皮浇水,有主场优势的队伍是不是十恶不赦?

这些事都是9,10月份的了,也就是我半夜偶尔翻见胸中抑郁难平罢了,拿出来发泄一下

毕竟足球,没有强大的心脏趁早别看,不说一场比赛跌宕起伏,就是球迷撕逼都能让人心累

也就这么多废话

评论

热度(3)